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正文

晋江市政协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暨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整改工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1-30 08:53
  

  晋江新闻网11月30日讯 近日,晋江市政协领导许宏程、林庆峰、叶荣宗、洪元程分别到挂钩镇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暨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整改工作,督促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

  罗山街道

  11月27日下午,晋江市领导许宏程、陈云腾带队到罗山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暨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整改工作,实地察看华泰社区天天渔港酒楼旁路段、前沿社区康德路罗山中学路段,绿草香食品公司、建民食品公司,重点检查有关路段占道经营和乱停车问题、企业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情况。

  许宏程强调要做好城市“精细”管理文章,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聚焦发现问题,狠抓整改落实,持续宣传引导,确保整改提升工作全覆盖、无死角、见成效。加强日常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织密安全生产网;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定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和应急演练,提高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池店镇

  11月26日上午,晋江市政协副主席林庆峰到池店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暨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整改工作,实地察看潘湖村兴玮鞋厂、浯潭村李华东自建房加工场所、御辇村御桥出租屋,重点检查安全隐患问题排查情况。

   磁灶镇

  11月26日上午,晋江市政协副主席叶荣宗带队到磁灶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暨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整改工作,实地察看坝头村自建房加工场所、舒适陶瓷有限公司、玉鑫工艺品有限责任公司、磁灶社区综合市场、磁灶中心小学,重点检查企业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车间安全生产管理、日常疫情防控情况,以及有关山体加固整改情况,并详细了解综合市场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监管、校园安全和周边餐饮及摊点经营情况。

  龙湖镇

  11月26日上午,晋江市领导黄文福、洪元程带队到龙湖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实地察看来旺良品堂、梧坑村冷链食品企业,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消防隐患排查,以及进口冷链食品各环节防控工作落实等情况。

  (晋江新闻网记者_蔡君仪 部分图片来源_池店镇)

标签:晋江市政协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唐诗莹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