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羽绒服还能孵鸡? 安踏儿童“重金求蛋” 挑战48小时直播孵蛋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1-10 09:28
  

  晋江新闻网11月9日讯  见过招聘人的,你见过招聘蛋的吗?而且是重金!近日,安踏儿童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招聘海报,“重金求蛋,日薪10K”的内容引发网友热议。原来,安踏儿童脑洞大开,计划用新开发面料的返热功能,帮助孵蛋。

  记者了解到,安踏儿童招聘的这颗“重金蛋”要求颇高,必须是19天嫩蛋且运动基因优秀,还得能接受太空差旅。

  为了更好地诠释安踏儿童热返科技羽绒服的保温效果,安踏儿童向全网立下了一个孵鸡的flag!用热返面料来代替鸡妈妈完成48小时的孵鸡任务,见证小鸡破壳,而且还在B站全程直播,并邀请全网网友共同见证这个生命诞生的神圣时刻,让用户直观感受热返羽绒服的黑科技。

  事实上,要成功把一颗蛋孵出小鸡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一颗健康的蛋要想顺利孵化,通常要经历21天。孵化过程中受到温度、湿度、气体等几种物理因素的相互影响,最适宜的孵化温度是37.8℃,除了温度和湿度的控制,还应加大通风,保持空气的新鲜。这就是为什么没有了解专业知识,我们很难在家里孵出小鸡的原因。

  而安踏儿童此次招聘的这颗19天的优质嫩蛋,将在B站众多网友的关注下尝试破壳,让大家一同见证首只用热返科技面料孵出的小鸡。安踏儿童把趣味与温暖结合的玩法,“顽”出科技趣味。

  相比于国内其他童装品牌,安踏儿童正在走一条差异化的发展道路。安踏儿童方面表示,更加注重科技属性,为儿童量身打造科技产品,满足儿童对科技的好奇心和时尚的追求。

  记者_柯国笠

标签:安踏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