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天风证券重申安踏“买入”评级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9-30 17:11
  

  晋江新闻网9月30日讯  日前,天风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看好安踏后续净利润进一步增长,维持安踏(股票代码:02020.HK)“买入”评级,并给予坚定推荐。

  据悉,安踏自2020年9月起在全国11个省市地区开启直面消费者经营模式,用以裁撤替换传统中间分销商渠道,打通线下“人、货、场”,纳入渠道升级范围的线下门店数量达到约3500家,其中60%门店将会由集团直营管理,40%由加盟商按照安踏品牌运营标准运营。天风证券认为,安踏此举将有望给未来整体年营业收入带来20亿~30亿元的提升,归母净利润端有望增加2亿元左右。

  此外,天风证券认为,安踏多品牌策略持续加码扩充户外专业运动业务,先后完成KOLON、迪桑特、Amer Sports等世界知名户外品牌并购吸收,未来有望成为继FILA成功孵化之后公司业绩增长新引擎。

  考虑到未来亚玛芬在中国业务的快速增长及国外业务疫情后恢复,安踏品牌DTC渠道升级完成后,将对公司零售收入提振以及利润端的推动作用。天风证券预计,安踏2020-2022年主营业务总营收分别为354.36亿、436.96亿、532.12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4.45%、23.31%、21.78%,公司2020-2022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56.91亿、81.86亿、103.64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6.50%、43.84%、26.60%。

  截至昨日收盘,安踏体育报每股78.600港元,增1.48%,总市值2124.77亿港元。

  (记者_柯国笠)

标签:天风证券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