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安踏当选福布斯“2020年世界最佳雇主”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0-23 18:59
  

  晋江新闻网10月23日讯  在全球哪些公司上班最好?日前,福布斯发布“2020世界最佳雇主榜单”,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三星、亚马逊、微软、华为等诸多全球顶尖公司一起上榜,位列TOP 500,安踏集团成为唯一上榜的中国体育用品企业。

  “世界最佳雇主榜”由福布斯与市场研究机构Statista合作编制。今年调研了58个国家和地区的16万名全职及兼职员工,这些员工供职的企业都在多个国家和地区有业务。调研请受访者就以下指标为自己的雇主打分:形象、经济影响、人才开发、性别平等、社会责任。

  今年最终有750家大型跨国公司上榜,各公司总部所在地分布于45个国家和地区。入选该榜单意味着,安踏集团的企业形象、工作条件和多元化等方面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经过多年发展,安踏集团从一家传统民营企业发展成为具有现代化治理结构和国际竞争能力的全球化体育用品集团,更多优秀的国际化人才被吸引聚集到安踏。

  事实上,安踏集团每年为社会释放出数千个就业岗位,以开放创新的态度吸引全球人才。今年毕业季,来自宾夕法尼亚大学、早稻田大学、杜克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国际知名学府的毕业生,纷纷锁定安踏。随着更多青年人才创新赋能,安踏集团正在逐步构建“优秀企业文化与国际人才多元文化交融互补”的全球能力布局。

  安踏方面表示,为了让不同文化背景的员工都能实现自我价值,集团倡导尊重包容的核心价值观。除了保障员工衣食住行医,安踏更关注每一位员工的学习成长及身心健康,营造可以随时交流互动的关爱文化氛围,提供有归属感的工作及生活环境,最终实现多元人才共生共融,成功完成企业与人才的互利共生、共进发展。

  (记者_柯国笠)

标签:安踏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