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拥抱年轻消费者 安踏携手漫威热门IP 推出全新配色鞋款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0-22 17:42
  

  晋江新闻网10月22日讯  近日,运动品牌安踏携手漫威,推出全新的安踏KT5“死侍”配色及安踏KT6“毒液”联名款篮球鞋。

  喜欢漫威电影的球迷朋友们都知道,在漫威的宇宙里有着太多太多的超级英雄:钢铁侠、蜘蛛侠、绿巨人、雷神、金刚狼等,凭借成功的性格塑造,它们都获得了不少拥趸。

  此次安踏KT5“死侍”配色鞋款的鞋面部分,选用黑色作为基础配色,在此基础上,设计了很多电影《死侍》中的情节图案,使得这双球鞋在配色方面给人一种沉稳之中透露一点小俏皮的感觉,这也与电影中死侍的人物性格非常相像。

  安踏KT5“死侍”不只是球鞋本身的设计有特色,还配备了一个非常有特点的鞋盒:鞋盒的外观部分选用红色作为基础配色,鞋盒上印有汤普森的球衣号码11,在数字11上又设计有很多电影《死侍》中的形象。

  而安踏KT6“毒液”联名款篮球鞋则共有两种配色:黑红和荧光数码粉。两种配色在色彩搭配方面最出彩的地方,就是在位于球鞋中底部分,做了长条状的黑白两色的拼接设计,在视觉上给人一种毒液的牙齿的效果。并且在球鞋的鞋头部分,加入了一个粉色的色块设计,与电影中毒液的粉色舌头非常相似,可以说是对毒液形象的一次经典还原。

  安踏也为这双安踏KT6破坏版“毒液”配备了非常有特色的鞋盒:鞋盒以蓝色为基础配色,正面设计有一个巨大的毒液的形象。

  安踏联名款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联名鞋款热卖的背后,展现出的是安踏电商“与粉丝共创”、打造多元体验的线上营销战略。

  这并不是安踏第一次携手漫威热门IP。2018年9月,安踏与漫威首次联名,推出漫威英雄主题配色的SEEED跑鞋。2019年3月漫威首部女英雄电影《惊奇队长》上映之时,安踏推出漫威女款。

  近年来,安踏紧跟年轻人的步伐,悉心捕捉消费者的需求和动向,尤其以线上运营的精耕细作逐步取代了传统的营销模式。在粉丝经济的大环境下,安踏并不甘于做“流量收割机”,而是深入挖掘品牌本身与热门IP之间的联系,用独具匠心的设计真正引起消费者的情感共鸣。

  (记者_柯国笠)

标签:安踏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