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2020—2021赛季CBA季前赛 福建豹发力惜败北京首钢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0-15 18:01
  

  晋江新闻网10月15日讯  昨晚,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在2020—2021赛季CBA季前赛迎来与北京首钢队的比赛。前三节双方互不相让,比分紧咬,末节最后3分钟,由于连续失误,拥有6分优势的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被对手一举反超。最终,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以79∶83惜败。

  这场CBA新赛季季前赛,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派出的首发球员为王哲林、陈林坚、黄毅超、于长春、徐铭智。比赛刚开始,陈林坚命中2记高难度三分球,帮助球队不被对手拉开比分。

  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在第二节变阵,防守战术突然变成全场紧逼,迫使对手进攻出现失误,一下子把分差劣势缩小至2分。面对北京首钢队的“双塔”阵容,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采取区域包夹策略。只要对手的中锋在禁区拿球,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就有3名防守球员进行包夹,不让对手轻松进入篮下。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刘洺宇的抢断上篮,帮助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将比分扳平。

  上半场没有很多进攻机会的王哲林,在下半场火力全开。王哲林先在篮下通过连续虚晃,然后打板命中得分。作为目前CBA联盟的顶尖中锋,王哲林在场上吸引了对方防守球员的注意力,帮助球队打开节奏,为队友制造得分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引进的年轻球员,在这场比赛也得到上场机会,他们在场上都敢于表现自己。今年的新秀球员程峰承担着重要的防守压力,不仅要在内线防守,还要到三分线进行协防。在进攻端,程峰在篮下接到队友传球后转身甩开防守球员,一个反手上篮,得到了自己在CBA职业赛场的第一枚进球。

  这场比赛,虽然不是CBA常规赛的正式比赛,但双方都打出了自己最拿手的战术。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外线手感火热,陈林坚在同一个位置连中3记三分球。而北京首钢队利用自己的“双塔”优势,屡次打进内线制造威胁。第四节,双方再次打成平手。

  最后4分钟,手感火热的陈林坚挺身而出,突破、造犯规、三分球……他拿出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连得8分,帮助球队领先对手6分。但北京首钢队马上加强防守,导致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失误不断,不仅领先优势被摧毁,还被对手反超4分。最终,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以79∶83惜败。

  (记者_林小杰)

标签:豹发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