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总投资20亿元 盼盼食品襄阳生产基地开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9-28 18:05
  

  晋江新闻网9月28日讯  9月26日上午,湖北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在湖北襄阳举行开工仪式。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蔡金垵等出席开工仪式。

  据悉,湖北盼盼食品有限公司总投资20亿元,占地面积365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将建设现代化生产车间、产品检测检验、研发中心及相关国际一流配套服务设施,引进德国、意大利、奥地利、日本等国内外先进设备和自动化生产线,主要生产烘焙食品、休闲膨化、坚果、果脯、植物蛋白、植物基、植物肉等健康食品,及维生素能量饮料、运动饮料等系列产品。

  襄阳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精深加工马铃薯、玉米、小麦、大米、大豆、花生、禽蛋等各类农副产品超15万吨,预计年产休闲食品5万吨,各类饮品26万吨,可提供1500个就业岗位。

  盼盼食品作为亚洲品牌500强、中国驰名商标,也是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博鳌亚洲论坛和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指定使用产品。盼盼食品始终秉承“我们做食品是做给自己亲人吃的,我们做饮料是做给自己亲人喝的”的经营理念,优质原料采至全球,产品售至全球。

  盼盼食品相关负责人表示,湖北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将以当地丰富的优质农产品资源为抓手,以创新为引擎,以品牌为纽带,为“三农”和中国民族食品工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记者_蔡明宣)

标签:盼盼集团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