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入驻新华信用平台 雅客获品牌信用示范创建企业称号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9-21 15:31
  

  晋江新闻网9月21日讯  近日,由中国经济信息社、国家广告研究院联合相关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中国品牌信用价值研讨会暨提升计划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活动当天,雅客正式入选新华信用,与华为、格力、京东集团等民族企业一起成为新华信用品牌信用创建企业,奠定了企业诚实经营的品牌形象。

  据了解,新华信用是中国经济信息社建设运营的专业信用信息平台,是新华社履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的重要举措。“新华信用”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己任,通过“产品+服务+平台”的模式,汇集公共信用信息和市场信用信息,打造专业信用智库,提供信用查询、信用监测、信用评价、信用管理、信用体系建设咨询和第三方评估等服务,服务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新华信用正式发布“新华信用品牌信用价值提升计划”。此次启动的品牌信用提升计划将甄选100家企业,作为品牌信用示范创建企业,用100天帮助这100家企业建立并完善品牌信用的管理体系,为品牌信用价值的提升打实基础。

  该计划的启动旨在宣示中国民族品牌全新的发展理念,探索品牌信用建设的路径,引领品牌信用建设的潮流。入选品牌信用示范创建计划的100家企业,经过培育,将成为新华信用打造的首批“品牌信用建设示范企业”,这些企业将得到新华信用平台更强大的资源支持。

  品牌信用是企业最重要的无形资产。在圆桌对话环节,与会嘉宾畅谈品牌信用建设相关观点,分享品牌信用管理宝贵经验,共谋品牌信用提升之策。雅客(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铧生表示,“我们讲品牌,不仅要有牌子,还必须得有具体的产品,要跟国家的发展结合在一起,找到强有力的信用支持。”

  雅客作为食品行业代表企业之一,深知品牌建设的重要性,此次入驻新华信用平台,是品牌信用和产品优势的一大力证,展示了雅客品牌、产品与消费者之前的信用连接,有信用才有品牌,雅客将持续诚信经营,继续深耕品牌建设及发展,跟国家发展结合在一起,找到强有力的信用支撑。

  (记者_蔡明宣)

标签:雅客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