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卡尔美成为第十四届全运会官方合作伙伴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9-18 11:18
  

  晋江新闻网9月17日讯  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以下简称“第十四届全运会”)进入倒计时一周年,卡尔美(KELME)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赞助企业签约仪式在陕西西安举行,正式宣布卡尔美成为赛事官方合作伙伴及指定体育服装。

  卡尔美方面介绍,作为第十四届全运会官方合作伙伴,卡尔美将在赛事保障层面,充分发挥其赞助国际体育赛事的经验,全面调动品牌资源,为赛事提供有力支持。在产品赞助方面,卡尔美将为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工作人员、志愿者、技术官员、新闻工作者、火炬手、护跑者提供体育装备支持,包括运动鞋、运动服装、运动包、运动水壶及运动帽、围巾、手套等各类配饰,种类齐全,可满足不同职能工作人员的装备需求。在制服设计方面,卡尔美将在保证一贯高品质、高科技的同时,充分结合中国特色、陕西地域文化、第十四届全运会元素为产品创新升级,提供舒适安全的装备保障,让所有人记住一届与众不同的全运会。

  卡尔美方面表示,自创立品牌至今,先后为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2017年天津全运会、2019年武汉世界军人运动会等综合性运动会提供保障服务。此次赞助第十四届全运会,标志着卡尔美作为国内知名综合体育项目运动服装品牌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同时,卡尔美方面透露,品牌将在未来一年逐步开展关于全运会项目的战略传播计划,以专业的服务与装备保障,全方位助力赛事举办。同时,企业将组建“全运会专项组”,全力保障赛事装备与宣传推广,向世界展现国人运动风采,也希望借助全运会优质的体育IP,让更多人了解卡尔美文化与内涵,并将勇敢、无畏、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人。

  (记者_柯雅雅)

标签:卡尔美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