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汇鑫小贷2020年中期净利646.31万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8-31 20:05
  

  晋江新闻网8月31日讯  近日,七匹狼集团旗下泉州汇鑫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代码:01577.HK)公布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中期业绩,该公司实现利息收入约6926.78万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减少27.82%;母公司拥有人应占净利润及综合收益约646.31万元,同比减少84.48%;基本每股收益0.01元。

  汇鑫小贷方面表示,就向客户授出的贷款及融资租赁收取利息,从而产生该公司的绝大部分收入。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该公司向客户授出的贷款及融资租赁总额为人民币6.5亿元。

  2020年上半年,汇鑫小贷部分线下展业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为了更好地应对经济及社会环境的变化,汇鑫小贷表示,将结合资讯系统,逐渐发展线上审批,以便开展线上业务。待疫情缓解后,该公司将全面开展线下业务,采取线下与线上业务并行的模式。受疫情影响,今年汇鑫小贷开发了线上的培训系统,让员工可以自行选择时间进行学习。另外,在疫情缓解后,该公司也将逐渐开展线下培训。

  (记者_施珊妹)

标签:汇鑫小贷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