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晋江市“新基建”项目对接会圆满举办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8-28 12:17
  

  晋江新闻网8月28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新基建”项目对接会暨三创园系列活动第97期在三创园创客大街路演大厅举行。

  晋江市副市长庄天怀在致辞中表示,今年全国两会上,“新基建”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成为当下最强劲的产业风口,也是当前育新机、开新局的重要利器,更是经济发展增后劲的重要抓手。本次活动围绕“新基建”主题,聚焦晋江市行业热点,重点突出加快推进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等新基建项目对接落地。

  据了解,晋江市在全省率先出台《晋江市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行动方案(2020-2022年)》,明确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技术创新为驱动,计划用三年时间,重点实施推动新基建及关联产业投资项目100个以上,总投资将超1000亿元,为建设智慧化、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厚植根基。对接会上有六个“新基建”项目孵化落地,六个“新基建”项目产业化,签约的“新基建”项目产业化落地总投资额为2.2亿元。目前园区有“新基建”相关领域的企业43家。

  在项目路演环节中,伞中棒智能工厂项目负责人、聚赢数控总经理萧天佑以及消防电气火灾监控系统项目负责人、电弧智能物联技术总监龚书龙进行项目路演。

项目路演

  现场还举行了“新基建”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活动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三创园办、晋江市金融工作局、晋江市东石镇人民政府承办,晋江市三创园公司、北京双创街控股有限公司公司协办。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晋江新闻网记者_林琳 文图)

标签:新基建|项目对接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