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九牧王2020届管培生牧星班结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8-10 20:10
  

  晋江新闻网8月10日讯  日前,九牧王2020届管培生牧星班结业。

  如何加快管培生完成从校园到职场的角色转换?如何让管培生掌握工作方法,快速融入岗位?为了让管培生更快适应九牧王文化氛围,牧星班集训营通过实地参观、邀请董事长林聪颖讲解发展历程、拓展集训等方式,加深学员对九牧王的了解与认知,为管培生更快融入九牧王团队做好磁场同频准备。

  所学所知如何应用到职场,是应届毕业生首要遇到的问题。九牧王通过职场魔方教学、工作坊演练、大咖职场经验分享互动等培养方式,推动学员掌握基本工作方法,为管培生步入职场奠定基础。

  九牧王的长期稳定发展更需要基于一线业务能力的人才,因此在管培生培养过程中特别注重商品生命价值链、制造精工生产链及门店以客为先的知识灌输和实战演练。先学习,后实战,再反思总结,5天工厂与仓储原汁原味的实战演练让管培生们深入了解制造车间生产工艺流程,掌握精益管理思想,提升对九牧王精工质量的认知。

  在零售学习环节中,则采用“学验思”的方式,1天研发商品零售全链条知识学习、4天门店实战、2天零售知识深化与通关,让学员在实战演练中对九牧王零售服务和零售管理理念有初步了解,明确了零售人货场的管理内容,并深刻认识到“顾客为先”对九牧王零售管理的重要性,为管培生未来在九牧王的职场发展夯实基础。

  在结业日汇报环节,学员总结集训期间所听所学所感,系统地认清自己,聚焦未来规划和成长,形成报告展现给大家。在管培生汇报后,BP和人才培养负责人根据管培生的意向岗位和未来计划进行点评及提问,学员现场进行对答。九牧王方面认为,汇报演讲是对管培生在集训期间快速学习、吸收转化能力的检验,也是对管培生公众表达、逻辑思维、规划与创新等综合能力的考验。通过结营汇报演讲,全面展示管培生的学习状态,有效为业务部门甄别和输送高质量的人才。

  九牧王方面表示,作为九牧王人才重要输送力量,1个月集训的磨砺让九牧王2020届管培生们开阔视野,收获成长,养成学习和复盘习惯,转换角色思维,坚定前进方向。

  (记者_施珊妹 文图)

标签:九牧王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