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逃逸不到1小时 就被交警查获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8-08 09:22
  

六旬男子停车等红灯突然启动连撞两车又撞树

  晋江新闻网8月8日讯 5日下午,67岁男子喝酒喝到“断片”,在晋江世纪大道宝龙城市广场灯控处,连撞两车后,又撞上绿化带。事发后男子当场逃逸,不过不到1小时,民警就将其抓获。

  记者从事发视频看到,当日下午3时40分许,世纪大道宝龙城市广场灯控路口,一辆停在路口等红灯的银色轿车突然启动,撞倒前方等红灯的电动车后,继续前行,又撞倒一辆对向驶来的三轮车,继而冲上路旁绿化带后才停止。事发后,驾驶员慌忙下车,拦了一辆摩托车逃离现场。

  交警一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到达事故现场。所幸,被撞电动车、三轮车驾驶员均只受了皮外伤,两名伤者均表示无大碍,无需送医治疗。

  随后,民警调取事故路段周边的公共视频,并进行了延伸追踪,最终发现小车车主在青阳洪宅垵附近消失。民警立即展开搜查。下午4时38分,民警在一民宅内抓获了正躺在沙发上休息的嫌疑人陈某。

  经查,陈某,67岁,青阳人,抽血检测结果显示其血液中酒精含量达254.48mg/100ml,属于醉酒驾车。陈某交代,当天中午,他和朋友喝了不少白酒,事发时,他已神志模糊,完全记不得事发经过。

  目前,该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了解,为进一步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晋江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实际,采取“白+黑”24小时方式加大对酒后驾驶严重交通违法查处力度。

  6日凌晨4时,在晋江市和平路大桶水路段开展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现场查获6名“酒司机”。

  下一步,晋江交警还将持续组织警力不定时开展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请广大司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勿抱侥幸心理饮酒后驾驶车辆。

  (记者_朱艳 通讯员_郭小梅 蒋巧玲 文图)

标签:交通事故逃逸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秋梅林秋梅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