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季后赛揭幕战 福建豹发力对阵浙江广厦 凯撒:季后赛,请拭目以待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29 11:54
  

  晋江新闻网7月29日讯  本赛季CBA季后赛的脚步越来越近,常规赛排名第12位的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将在31日15:00对阵浙江广厦队。昨日,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主帅凯撒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休息了一天后开始进行训练,防守仍是重中之重。

  根据CBA季后赛安排,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与浙江广厦队的这场比赛,将是本赛季CBA季后赛的揭幕战。由于季后赛赛程缩短,12进8和8进4的比赛都采用单败淘汰制,半决赛和决赛将采用三局两胜制。也就是说,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将与浙江广厦队一场定胜负。

  作为季后赛的揭幕战,这场比赛势必最受瞩目。在比赛开始前,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又将展开怎样的训练,以怎样的心态应对实力强大的浙江广厦队?这是所有晋江球迷都关心的。

  “在CBA常规赛结束后,我们进行了一天的休息。”一直以来,凯撒都知道如何激励球员的信心,他表示,球队制定了很多训练计划,其中也包括常规赛结束后的休息,在休息过后,球队正式进入训练,“目前,球队训练的重心还是在防守方面。”

  确实,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的防守问题已经是众人皆知。在王哲林、陈林坚和劳森的“三叉戟”组合下,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拥有联盟一流的进攻,本赛季常规赛,球队场均得分在111.76分,仅次于上赛季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但场均失分,球队排在联盟垫底。

  在常规赛的上一次较量中,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以120∶113击败对手浙江广厦队。但CBA复赛以来,尽管“全华班”出战,但浙江广厦队仍然一路高歌猛进,足以看出他们国内球员的实力。

  对此,凯撒表示,“我们没有任何压力,球队完成了晋级季后赛目标,这个赛季的成绩超过很多人的想象。之前,球队已经于晋江主场赢下了和浙江广厦队的比赛,所以我们希望和浙江广厦队有一场精彩的比赛。季后赛,大家拭目以待。”

  (记者_林小杰)

标签:季后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