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CBA常规赛收官 福建豹发力排名第12 季后赛首轮将对阵浙江广厦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28 18:31
  

  晋江新闻网7月28日讯  昨晚,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46轮比赛全部结束,季后赛的所有排名也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常规赛战绩24胜22负,以第12名的成绩晋级季后赛,他们将在附加赛中对阵排名第5名的浙江广厦队。

  由于昨晚浙江广厦队以100∶107不敌山西汾酒股份队,而浙江稠州银行队以96∶107不敌深圳马可波罗队,因此,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在本赛季CBA常规赛的最终排名为第12名。

  至此,根据排名先后,晋级季后赛的球队分别为:广东东莞银行队、新疆伊力特队、辽宁本钢队、北京首钢队、浙江广厦队、浙江稠州银行队、北京控股队、青岛国信双星队、山东西王队、九台农商银行队、山西汾酒股份队、福建盼盼豹发力队。

  季后赛对阵也就此出炉,12支球队进入季后赛,其中,广东东莞银行队和新疆伊力特队各自镇守一个半区,他们在总决赛前不会相遇。而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刚好分在上半区,他们在季后赛的首个对手将是浙江广厦队。两队的胜者将与北京首钢队一较高下,胜者将直面上赛季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

  根据CBA公司公布的最新赛程,联赛的季后赛将在7月31日正式打响,联赛第5名到第12名将捉对厮杀。而从8月2日开始,CBA联赛将进入季后赛第二阶段,也就是四分之一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在四分之一决赛之前,所有比赛都将采用一场定胜负的比赛方式。客观地说,在四分之一决赛之前,由于是一场定胜负,所以比赛偶然性很大,谁将最终晋级本年度CBA联赛的四强,还真不能以常理而论。

  尽管常规赛最终排名为第12名,但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的攻击力有目共睹,或将上演“以下克上”的精彩好戏。

  (记者_林小杰)

标签:CBA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