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树立全新理念打造高效课堂 浔兴青训营暑假班等你来报到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06 17:39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作为家长的你是否会为孩子缺少坚强、缺少积极自信、缺少团队合作精神等问题而感到焦急?别担心,2020年福建SBS浔兴篮球青训营暑期班重拳出击,树立全新理念,打造高效课堂,帮助学员在打好篮球的同时,培养积极向上的人生观。

  面对即将迎来的暑假,今年7岁的张轩齐将首次穿上浔兴青训营的训练服,亮相SM站的训练。张轩齐的母亲肖女士告诉记者,儿子从小就喜欢篮球这个项目,在家跟着爸爸学,已经有着不错的基本功。后来考虑到让孩子接受系统训练,于是报名了浔兴青训营,“我爱人比较了解篮球,他说浔兴青训营由浔兴俱乐部创办,专业性毋庸置疑,相信孩子在这里一定可以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在肖女士看来,篮球是一项集体运动,参加培训不仅可以提升孩子的球技,同时可以锻炼孩子的团队协作能力和为人处世能力。

  采访中,肖女士频频点赞本届浔兴青训营的爱心公益活动。此前,肖女士常常带着儿子参加公益活动,如爱心奉粥活动。她说,爱心需要从小培养,此次活动让学员在锻炼球技之余,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很有意义。

  目前,本届暑假班SM站正在火热招生中。SM站一期训练时间为7月15日至29日,二期训练时间为8月1日至15日,训练地点位于晋江SM广场三楼体育中心。SM站设有基础班(7~9岁),开课时间为14:00至16:00;提高1班(10~13岁),开课时间为9:30至11:30;提高2班(12~15岁),开课时间为16:00至18:00。

  老生可享受1200元/期的超值回馈价,不包含装备。新生专享价为1400元/期,将免费获得一套篮球训练服、一个篮球及一个球包。报名热线0595-85613123。

  记者_李诗怡

标签:浔兴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宝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