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狂砍100分!“三叉戟”掀翻“双外援” 福建盼盼豹发力获复赛“开门红”

www.ijjnews.com     2020-06-22 15:58
  

  经过5个多月的“休赛期”,CBA终于迎来重启。昨晚,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也迎来了CBA复赛的首场比赛。尽管对手是“双外援”的北控男篮,但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全场长时间处于领先,最后以121∶108大胜对手,获得复赛“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王哲林、劳森和陈林坚组成的“三叉戟”合力砍下100分。

  双方的上一场比赛,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在主场惜败北控男篮,这也成为球队的一大遗憾。因此,在CBA复赛公告出来后,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就一直在苦练战术,试图在这一场比赛中挽回颜面。

  这场比赛,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先发五虎”为王哲林、陈林坚、劳森、卡米然、何重达。面对拥有双外援的北控男篮,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毫不畏惧,不断展现他们的进攻欲望,何重达空位三分、陈林坚上篮得手,两人的高效得分帮助球队以5∶0取得领先。尽管北控男篮在双外援的齐力发威下一度取得领先,但劳森带领着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发动反击,首节领先对手3分。

  由于北控男篮拥有4节7人次的外援使用机会,因此,在比赛第二节,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一度用“全华班”阵容挑战“双外援”阵容。这段时间,由于进攻失误频频,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又被对手反超。

  在劳森和王哲林回到场上后,所有的问题都迎刃而解。劳森突破分球,王哲林内切直接暴扣……劳森与王哲林的最默契内外组合,带领着球队很快取得领先,并在上半场将分差优势拉开至11分。

  由于内线球员只有王哲林一人,篮板球争抢在比赛刚开始就一直困扰着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下半场开始后,北控男篮增强内线争抢奏效,马上就连得4分。这时,国内球员挺身而出,在北控男篮投篮之后,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增加了内线的卡位,防止对手获得二次进攻。第三节结束时,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巩固了领先优势。

  末节,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用“全华班”迎战“单外援”的北控男篮。再次回到场上的汤杰不再紧张,他代替劳森担任起球队串联的任务。一直处于领先的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进攻更加犀利,外线球员冷箭齐发,一阵“三分雨”之后,直接将北控男篮打停。比赛还剩3分钟,双方的分差已经扩大至20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以121∶108大胜北控男篮。

  本场比赛,王哲林得到全队最高分37分,还有15个篮板3次抢断进账,劳森得到36分11次助攻5个篮板5次抢断,陈林坚27分8个篮板2次助攻。

  (记者_林小杰)

标签:CBA|浔兴男篮|福建盼盼豹发力
稿源: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