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宜昌小记者“云上会面” 本周六记得来看直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5-27 16:54
  

  晋江新闻网5月27日讯 为进一步增进晋江、宜昌两地小记者的情感交流,加深两地小记者的相互认识和了解,5月30日(本周六)下午,本报联合三峡晚报组织晋江宜昌两地小记者连线直播活动。届时,我们将邀请两地小记者,通过抖音连麦的形式进行在线交流。感兴趣的小记者,到时候记得观看直播哦!

  今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晋江、宜昌两地小记者结下不解之缘。自2月20日开始,本报联合三峡晚报小记者团发起了“云上传书 携手未来”两地小记者书信联谊活动,为晋江、宜昌小记者搭起了友谊的桥梁。本报近千名小记者通过本次活动,与宜昌小记者结为“云上”好友。随后,为了让宜昌小伙伴更加了解闽南文化,本报还面向在册小记者征集闽南文化主题短视频。

  多才多艺的小记者拿出十八般武艺,有的教宜昌小伙伴唱闽南童谣《天黑黑》、南音《直入花园》、闽南语歌曲《今年一定会好过》,有的小记者用自己的旅行照和家乡资料图,配上闽南打油诗,带小伙伴“游”晋江,创意十足又有趣味。

  本周六下午,“神交”已久的两地小记者即可通过抖音直播的方式“云上见面”。届时,我们将邀请两地小记者走进直播间,分享他们的“宅家”故事,同时聊一聊互相关心的话题。

  参与方式:下载抖音App,搜索添加“晋江经济报小记者”;保存图片到手机,届时通过抖音App扫描该图片,即可观看本场直播。

  (记者_张之杰)

标签:小记者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