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东·正荣府: 展示区对外开放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4-30 16:43
  

  晋江新闻网4月30日讯  4月25日,位于晋江市晋东新区,备受期待的晋东·正荣府展示区终于迎来开放。当天,开放仪式还开通了线上直播间。直播还未启动,线上已云集超20万人群。开放仅数个小时,便吸引逾200组客户到访现场,成为晋江当之无愧的“流量担当”。

  晋东·正荣府是由正荣地产联袂浔兴地产和百宏地产匠心打造,项目规划16栋小高层组成,打造环社区跑道、健走道、宅间花园、全龄化活动区等,下楼即可实现健身需求,闲暇与家人漫步花园,业余陪伴孩子游玩儿童区,归家再晚有七大智慧安防系统守护,25小时生活区充满“鲸”喜与美好。

  当天同步亮相的还有样板房。建筑面积约107平方米三房两厅户型,餐客一体通厅,从北到南约长10.6米,约30平方米舒阔尺度,可轻松容纳好友聚会、开party等欢乐闲趣。据了解,目前,晋东·正荣府建筑面积约107平方米三房、建面约121平方米四房登记火热开启。到访抽现金红包,登记即享砸金蛋赢家电礼,“金”喜送不停。

  晋东·正荣府项目所在的地块为P2019-27号地块。去年10月,正荣以总价4.16亿元竞得该地块,楼面价约4010元/平方米,溢价率约12.4%。该地块住宅毛坯最高销售限价12725元/平方米。

标签:房产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