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年收房租30万元 欠银行钱不还 晋江法院查封一批被执行人房产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5-20 10:00
  

  晋江新闻网5月20日讯 厂房出租每年收入30多万元,却欠着银行近600万元迟迟不还。昨日,晋江法院对被执行人李某的厂房进行查封。当日,晋江法院“执行风暴”周末再度出击,执行干警“兵分四路”深入陈埭、池店、磁灶、龙湖、东石等地,对4名被执行人予以拘传,现场查封3处住房及工业用地。

  陈埭涵埭村的李某拖欠晋江一家银行近600万元。银行申请强制执行后,李某还是拖着不还,玩起“躲猫猫”游戏。

  昨日,记者跟随执行人员在涵埭村看到,李某在涵埭七一中路边有一栋6层厂房及临街店面。执行人员现场调查了解到,李某已把厂房出租他人经营鞋厂,自己和家人已躲到外面居住。

  据承租人介绍,他在去年与李某签订房屋租赁协议,每年租金30多万元已经缴交。对于李某欠下银行近600万元贷款,承租人并不知情。

  昨日,执行法官对李某的房产进行查封,并告知承租人,法院届时将对李某的房产进行腾空拍卖,希望予以配合。

  当日,执行干警马不停蹄辗转于陈埭等街镇,上门入户,给15名被执行人送达相关执行文书,敦促被执行人按时履行法律义务。法院还邀请晋江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程见证执行过程。

  本月初,晋江法院开展专项执行活动,执行人员充分利用夜间、周末、节假日时间,全天候不停歇统一行动,主动出击集中抓捕那些躲避、逃避执行的失信被执行人,全力以赴打好精准执行攻坚战。

  (记者_胡志法 通讯员_陈瑜滨 文图)

标签:执行人|老赖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