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跃鹏鞋业公司房产被拍卖 百余名工人昨领到被欠96万元工资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1-09 11:19
  

  晋江新闻网11月9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法院联合陈埭镇政府在大乡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向百余名工人发放96万元工资。

  “3000多元工资,一分也不少。”在分发现场,工人刘师傅领到被拖欠的工资显得十分开心。据悉,跃鹏鞋业有限公司因经营不善,于今年7月30日开始全面停产。因未按时发放工人工资,工人们陆续向晋江市劳动仲裁委申请劳动仲裁。经仲裁委调解、仲裁,晋江市跃鹏鞋业有限公司共拖欠146名工人工资共计113万元。

  后来,公司未能按时支付工资,8月14日开始,工人陆续向晋江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为维护工人合法权益,晋江法院执行局启动绿色通道,按照“五个一”措施,即“第一时间分案、第一时间查控、第一时间告知、第一时间执行、第一时间发放”,快速处置该案。

  8月16日,晋江法院即发出执行通知书,要求该公司负责人袁某到案接受询问;8月26日,执行人员现场查封该公司名下房产;9月21日,法院顺利在淘宝网上推出该房产;10月21日,上述房产最终以165万元价格成功交易;11月7日,竞买人办理产权过户并付款;昨日,晋江法院第一时间兑现工人工资。

  昨日上午,共有131名工人顺利领取工资,共计96万元。另外还有15名工人因各种原因未到场领取,法院将择日发放。

  (记者_胡志法)

标签:拍卖|工资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