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外援杰特抵达晋江 接受留观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3-19 11:56
  
记者从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获悉,17日晚,球队外援杰特已经抵达晋江,目前在指定隔离点 进行医学观察。

  昨日,记者从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获悉,17日晚,球队外援杰特已经抵达晋江,目前在指定隔离点 进行医学观察。外援抵达球队,是否意味着CBA赛事即将重燃?对此,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尚未接到通知,一切将以CBA公司发布为准。

(资料图)

  杰特到晋江 接受留观

  外援将陆续抵达

  春节过后,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CBA公司将2月1日之后的所有赛事全部延期。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响应号召,在进行14天的居家留观之后,于本月逐步恢复训练。本报记者在俱乐部了解到,为了避免人员聚集,球队目前进行分批式训练,每次训练的球员在5至6人。

  17日晚,本赛季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外援杰特乘坐飞机抵达晋江。根据要求,国外入境需进行核酸检测并留观。记者昨日从俱乐部了解到,杰特抵达机场之后,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并入住指定隔离点进行为期14天的医学观察。留观期满且未检测出感染,杰特将与球队进行合练。

  昨日,杰特还在个人媒体发布:“到中国的第一天!向我的东家福建盼盼豹发力队致敬,他们在很好地照顾我。还剩13天!”本赛季,杰特代表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出战12场比赛,作为球队的老朋友,杰特在劳森受伤后紧急“救火”,场均能得到24.7分5.8个篮板8.6次助攻,能在第一时间与球队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帮助球队化险为夷。

  俱乐部还透露,康宁汉姆与劳森也将陆续抵达晋江。

  开赛安排众说纷纭

  或将于4月分区进行

  在CBA公司宣布停赛之后,网上就流传着各种各样的说法。根据网上最新消息,CBA或将于4月15日重启。

  根据消息称,国内新冠肺炎疫情还未结束,出于防疫、安全等方面考虑,CBA公司决定将比赛集中在两座城市进行,南北各选一座城市,初定在东莞和青岛。之前CBA公司和各俱乐部一直在讨论,是把所有20支球队集中在一个赛区比赛,还是分为两个甚至多个赛区,最终分为两个赛区的意见占据了大多数。此外,CBA赛程也将做出调整。据悉,分组将会根据目前各队排名进行蛇形排位,分成2组,每组10支球队。

  既然杰特已经回归,而且外援也将陆续抵达晋江,那么是否说明CBA的赛事已经临近?俱乐部表示,目前还未接到通知,仍然是未知数,但球队会做好一切准备。

(记者_林小杰 秦越 文图)

标签:浔兴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