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篮板失守 半场落后20分 福建盼盼豹发力客场不敌新疆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1-15 08:41
  

  晋江新闻网1月15日讯 昨晚,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迎来本赛季CBA的第27轮比赛,他们客场挑战新疆伊力特队。由于防守出现问题,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在上半场一度落后对手20分,虽然球队第三节在王哲林的带领下将分差劣势缩小至8分,但由于篮板球失守,他们在末节又被拉开比分。最终,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以118∶132不敌新疆伊力特队。

  比赛刚开始,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在攻防两端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陈林坚与王哲林内外开花,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在开局与对手打成平手。但在首节比赛过半时,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由于外线防守出现漏洞,让新疆伊力特队后卫曾令旭连续投中三分球,新疆伊力特队凭借三分手感将比分优势一下拉开至10分以上。

  次节,杰特终于挺身而出,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帮助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连续追分。虽然进攻端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表现不俗,但他们的防守强度始终提不上去。在上半场最后几分钟,由于球队失误过多,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单节被对手连续打成防守反击,比分劣势一度被拉开至20分。

  半场易边再战,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在王哲林的带领下觉醒。与上半场相比,下半场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状态截然不同,无论是比赛的专注程度,还是防守端的强度都大大提升。虽然新疆伊力特队内线拥有周琦和外援斯托克斯,但王哲林仍然不惧任何阻挡,拼尽全力往篮下强打,并带动球队打出进攻。而且,在王哲林的掩护配合下,陈林坚在外线得到机会并稳稳命中。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单节将比分劣势缩小至8分。

  末节,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手感有些下降,杰特多记三分球均弹框而出,王哲林的中投也没有上半场那么准。在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陷入得分荒时,新疆伊力特队顺势将比分继续扩大。最终,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在客场以118∶132不敌新疆伊力特队。

  (记者_林小杰)

标签: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浔兴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