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昨日抵达新疆 今晚将客场挑战新疆伊力特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1-14 16:41
  

  晋江新闻网1月14日讯 今晚,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将迎来本赛季CBA第27轮的比赛,他们的对手就是目前排名联赛第2名的新疆伊力特队。记者了解到,经过周末两天的紧张训练,球队已于昨日抵达新疆,为今晚的比赛做准备。

  在周末刚刚结束的2020 CBA全明星赛中,来自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的“双子星”王哲林与陈林坚大放异彩。王哲林在全明星正赛中频频上演扣篮秀,而陈林坚则在三分球大赛中,以18分的成绩成功卫冕“三分王”。值得一提的是,在赛后采访中,目前中国男篮的主帅杜峰还“强吻”了陈林坚,可见杜峰对他的喜爱。

  本赛季CBA,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从第14轮开始奋起直追,13场比赛拿下9场胜利,排名也上升至第14名,与第13名的南京同曦队战绩相同,与第12名的深圳马可波罗队仅差1个胜场。因此,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仍有很大的机会闯进季后赛。在这段时间里,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的王哲林与陈林坚展现出外援级表现,王哲林场均得到24.1分10.8个篮板,得分高居国内球员之首;陈林坚场均得到19分3.9个篮板,场均能投进3.4记三分球,目前得分排名也在国内球员前五。

  对于新疆伊力特来说,球队有多名主力球员处于伤病期,阿布都沙拉木已经前往美国治疗,而周琦也在对抗青岛队的比赛当中受伤,此后就一直处于养伤的状态。不过,在上周日举行的全明星正赛中,周琦上场了1分钟,也许预示着这场比赛他将复出。此外,新疆伊力特队昨晚宣布,在加盟新疆之后一直处于养伤状态的外援克拉克复出,并替换外援费尔德,这也意味着他们对这场比赛取得胜利的渴望。

  一直以来,进攻都不是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所担心的,防守才是最大问题。在凯撒执教以来,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在防守端有了明显改变,场均失分也能控制在100分左右。这场对阵排名联赛第2名的新疆伊力特队,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必须拿出所有的拼劲,防守端要全身心投入,从开场就给对手施压。如此,才能取得先机,打乱对手节奏,赢球也不无可能。

  (记者_林小杰)

标签: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浔兴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