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 新年迎开门红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1-03 09:52
  

  晋江新闻网1月3日讯 昨晚,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迎来2020年的首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正是本赛季的首个对手浙江广厦队。上一次较量,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客场惜败,这次主场作战,他们在第二节取得领先,并通过防守保持住优势。最终,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以120:113完成复仇。

  这场比赛,不仅是新年的第一场比赛,还意味着2019-2020赛季CBA赛程正式过半。在这场关键战役,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迎来了好消息——王哲林、陈林坚和黄毅超都已摆脱病痛的困扰,满配的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再次回归。重新回到赛场后,陈林坚和王哲林马上就适应了这个熟悉的场地,陈林坚率先为球队拿下第一个两分,随后王哲林也用得分证明了自己的状态。

  双方开局打得难舍难分,不过,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在篮板球保护上并没做到位,导致被对手连续打进二次进攻。在上半场的大多数时间,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一直处于落后状态,而最大的问题就出现在篮板球上。以至于浙江广厦男篮每次投完球时,全场球迷就会提醒球员“篮板”、“卡位”……

  但在上半场最后几分钟,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终于拿出了自己正式比赛中的防守强度,篮板球拼抢时也有球员提前卡位。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通过以防带攻,提高防守强度,让对手无法轻易得分,他们擅长的防守反击才能得以发挥。在上半场结束时,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成功反超比分,并领先6分。

  经过中场暂停后,浙江广厦队的防守强度也提高了,以至于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一直无法拉开比分。第三节最后时刻,黄毅超用一记关键三分和一记压哨三分,帮助球队将分差拉开至9分。末节,尽管浙江广厦队频频发动快攻,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还是用强硬的防守巩固住了自己的优势。最终,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以120:113击败对手。

  (记者_林小杰 秦越)

标签: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浔兴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