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37分大胜深圳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2-16 09:36
  

泰·劳森砍35分12次助攻

  晋江新闻网12月16日讯 昨晚,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客场挑战深圳马可波罗队。比赛一开始,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就火力全开,在外援泰·劳森的带领下不断发动反击,前三节领先对手40分以上。最终,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以114∶77大胜深圳马可波罗队。此役,泰·劳森得到全队最高分35分,还有12次助攻进账。

  从上一战击败强敌北京首钢队之后,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就踏上了客场之旅,他们的首个对手就是深圳马可波罗队。比赛刚开始,双方都在寻找进攻节奏,因此前几次投篮均未见成效。不过,本赛季引进外援泰·劳森之后,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的速度提升很多,也带动了这支球队多个投手的进攻。经过3分钟的“得分荒”后,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提升速度,劳森突破后传球,外线黄毅超连续命中三分球,而且他们的反击速度让对手难以防守。首节比赛,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已经将分差扩大至13分。

  而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最让球迷惊喜的,就是他们的防守。在这场比赛,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全员高度集中,他们从比赛一开始就严防死守,让深圳马可波罗队无从下手。值得一提的是,在他们的严防下,半场只让对手得到26分。直到第三节结束,深圳马可波罗队也才得到50分,而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已经拿到96分了。

  目前,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终于结束了赛季初连败的窘境,这支球队产生了良好的化学反应。其中,劳森在球队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这场比赛,在劳森的串联下,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全员的进攻都被带动起来,特别是球队的两大射手——陈林坚和黄毅超,他们两人都能在舒服的位置接球投篮。

  末节,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主帅凯撒将主力球员换下,让外援康宁汉姆带领4名国内球员上阵。而康宁汉姆也不负众望,在篮板球保护方面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最终,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以114∶77取得胜利。

  (记者_林小杰)

标签: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浔兴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