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 错失绝杀惜败青岛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1-20 10:03
  

  晋江新闻网1月20日讯 昨晚,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迎来与青岛国信双星队本赛季最后一次较量。在决胜时刻,青岛国信双星队利用罚球领先2分,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错失绝杀机会,以110比112的比分惜败。

  在两队此前的3次碰撞中,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均以失败告终,这次回到主场作战,他们全员蓄势待发,打算跟对手决一死战。

  比赛一开始,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拿出自己敢拼敢赢的决心,首节比赛领先1分。

  在双方换上双外援后,青岛国信双星队两大外援真正起到了作用,一度将分差拉开至10分。不过,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的康宁汉姆手感爆棚,在三分线外连续命中。上半场结束时,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落后对手8分。

  下半场开始之后,王哲林在篮下接到杰特传球,他运球后一个跳步直接将约翰逊摆脱在身后,随后高高跃起双手暴扣,这个扣篮吹响了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的反攻号角。杰特一洗上半场手感冰冷的状态,马上投进一记三分,帮助球队将比分缩小至6分。

  随着比赛深入,杰特在场上的作用越来越关键,他利用自己的经验,不断制造对手犯规,而且在三分线外又命中了3记三分球。第三节仅剩8秒钟时,王哲林再次回到场上,顶着青岛国信双星队的小将刘传兴大板命中,帮助球队将比分扳成85平。

  第4节,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前几回合进攻均未得手,反而被对手连续在内线打进,双方分差一度拉开至8分。

  在最后1分钟,王哲林持球突破上篮得分,帮助球队打平比分。最后27秒,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落后2分,但手握球权。王哲林罚球线附近持球突破,扛着约翰逊的严防,左手上篮命中,双方比分再次打平。不过刘洺宇在防守时犯规,又被对手领先2分。最后一攻,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错失绝杀,以110比112的比分惜败青岛。

  (记者_林小杰 秦越 文图)

标签: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浔兴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