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清凉一群人 温暖一座城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8-17 09:27
  

“爱心冰柜”穿上“专属外衣”首批28个服务网点今明将试运行

工作人员为“爱心冰柜”穿上公益“专属外衣”

  晋江新闻网8月17日讯 昨日,晋江经济报“请喝一瓶水”公益团队为首批28台“爱心冰柜”穿上公益“专属外衣”,位于市区的4个服务网点顺利试运行,其余24个服务网点也将于今明两日启动试运行,为高温下劳动者“送清凉”“解近渴”。

  下午3时30分,烈日当空,记者来到位于崇德路的晋江道路交通事故调处中心的服务网点,爱心冰柜穿上蓝色外衣,一张写着“请喝一瓶水,致敬所有高温工作者,免费喝!”的公益海报张贴在大门玻璃窗上,格外显眼,时不时就有环卫工、外卖小哥、交警等前来取水。

  下午4时许,在崇德路上负责打扫的环卫工老冯和老张,刚把卫生打扫完,当看到有“爱心冰柜”可以免费取水时,他们都很开心。

  “今年太热了,这个冰柜很及时,比去年投放得早。”老冯说,他负责崇德路已有5年了,酷暑来了,自己带的水根本不够喝。“这冰冰凉凉的,喝下去才凉快。去年这边就有‘爱心冰柜’,每天他和同事都会来取水喝,喝多少取多少。”

  为了让高温下劳动者喝得舒服,“爱心冰柜”内的矿泉水温度基本调控在10℃左右。

  昨日下午,晋江敏月公园、八仙山公园、道路交通事故调处中心和报业大厦等四个网点的冰柜穿上了由晋江经济报社和盼盼食品集团联合定制的公益“外衣”,并率先启动试运行。“请喝一瓶水”公益团队还来到海尔晋江仓库,为其中的20台“爱心冰柜”穿上“专属外衣”,它们将会被送到首批服务网点的显眼位置,让高温下劳动者放心喝、免费喝。

  今明两天,全市首批28个服务网点将陆续开放试运行,开放时间为上午9时到下午6时,值得注意的是,“爱心冰柜”服务对象包括但不限于环卫工人、交警、行政执法人员、社区工作者、建筑工人、水电气户外施工人员、公交司机、快递小哥等高温下劳动者。

  首批28个服务网点

  晋江农商行青阳支行

  晋江农商行罗山支行

  晋江农商行石化支行

  晋江农商行梅岭支行

  晋江农商行西园支行

  薇范蛋糕店(晋江洪山路附近)

  晋江市爱心格子铺

  建设银行青阳支行

  建设银行总行营业部

  晋江报业大厦

  晋江道路交通事故调处中心

  敏月公园

  八仙山公园

  建设银行和平支行

  内坑鹏程电器

  磁灶日灿电器

  英林建兴电器

  永和跨世纪电器

  建设银行晋南支行

  建设银行安海东鲤分理处

  建设银行陈埭支行

  晋江农商行灵源支行

  晋江农商行东石支行

  晋江农商行安海支行鸿江分理处

  七里香(安海镇鸿江中路106号)

  社店常乐基

  优批便利店(安海镇兴安路72号)

  五店市德克士

  (记者_黄伟强 陈巧玲 文图)

标签:高温|请喝一瓶水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