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全国女篮锦标赛第二阶段 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取得三连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7-31 10:05
  

  晋江新闻网7月31日讯 前日,2019全国女子篮球锦标赛武汉赛区第三个比赛日继续进行,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挑战武汉盛帆女篮。在收获两连胜的前提下,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保持良好状态,以71∶65顺利拿下对手,实现三连胜。

  本场比赛,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对手是武汉盛帆女篮。武汉盛帆女篮是本次分赛区的主队,在本地有较多的球迷,比赛现场氛围热烈。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要想反客为主,就要顶住压力,加强防守抑制对方攻势,加强进攻。据悉,本场比赛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共有三人得分上双,其中郭小千拿下16分6个篮板,陈财金夺得15分4个篮板,赖婷艺获得10分3个篮板。

  比赛一开局,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争夺十分激烈。第一节比赛结束,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仅以1分暂时领先武汉盛帆女篮。第二节比赛伊始,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没能把握住机会,一度让武汉盛帆女篮上篮得手。第二节比赛结束,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被对手反超,并拉开了11分的大比分差距。

  易边再战,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迅速调整战术,拼尽全力缩小两队之间的分差。然而第二节挖下的坑太大,尽管奋起直追,第三节比赛恒安心相印女篮以52∶57暂时落后于武汉盛帆女篮。直到关键的追分末节,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加强进攻态势,火力全开,最终以71∶65实现逆转。

  至此,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实现2019全国女篮锦标赛第二阶段的三连胜。赛后,“关于本场比赛中出现的失误和不足,队伍还会继续总结经验加以改进,避免再犯。”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主教练龚松林表示:“希望姑娘们打好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保持好的态势,再接再厉。”

  (记者_张华玲)

标签:恒安心相印女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