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全国女篮锦标赛 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获两连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7-30 08:47
  

  晋江新闻网7月30日讯 近日,2019年“江夏杯”全国女子篮球锦标赛第二阶段武汉赛区在江夏区体育馆开战。在近几天的比赛中,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接连对阵陕西天泽女篮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分别以72∶68、80∶60的成绩结束前两战,获得两连胜。

  第一场比赛,恒安心相印女篮对阵的是陕西天泽女篮。一开场,恒安心相印女篮发挥并不理想,甚至稍落后于对方。但第二节后,姑娘们迅速调整状态,找到了手感,一度反超对手,拿下首场胜利。其中,黄银婷和陈财金每人拿到20分,为比赛的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前日下午,恒安心相印女篮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展开对决。在锦标赛第一阶段比赛中,两队同分在安徽芜湖赛区。两队上一次交手,恒安心相印女篮因前几场连胜而轻敌,导致比赛中失误连连,大比分输给对手。此次再次交锋,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一度持平。下半场,恒安心相印女篮在攻防两端严谨把控,丝毫不给对手机会,最终以80∶60拿下比赛,一雪前耻。

  两场比赛下来,恒安心相印女篮在进攻梳理和球权分配上更加合理。进攻上,球队多点开花,第二场比赛中,全队更有10人得分,6人得分上双。至此,恒安心相印女篮也收获第二阶段赛的两连胜。赛后,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主教练龚松林表示:“希望队员们谨记过去的经验教训,也不能止于眼前的胜利,戒骄戒躁,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据悉,2019全国女子篮球锦标赛第二阶段共27支球队参赛,其中有19支WCBA职业队、8支CUBA大学生联赛队。第二阶段比赛相当于排位赛,分成四个赛区进行,其中武汉赛区参赛球队有4支WCBA球队和2支CUBA球队,分别是福建恒安心相印、内蒙古农信、武汉盛帆、陕西天泽和四川师范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阶段武汉赛区将决出的是第16~21位的排名,各队实力比较接近,竞争非常激烈。为了让比赛更加刺激,更具有观赏性,本次赛事还设置了很多奖项和高额的奖金。

  (记者_张华玲)

标签:女篮|恒安心相印女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