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2019全国女子篮球锦标赛 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结束第一阶段比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6-10 09:40
  

  晋江新闻网6月10日讯 6月3日晚,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以大比分告负。至此,恒安心相印女篮在2019年全国女子篮球锦标赛的第一阶段比赛也结束了。本次比赛,恒安心相印女篮以练兵为主,许多年轻队员获得了上场机会。

  因有冠、亚军广东女篮和八一女篮在分组中,所以芜湖赛区也被称为“最具观赏的赛区”,同时也是分组里其他队伍的噩梦。因此,芜湖赛区的分组也被称为“死亡之组”。

  面对这样的分组,恒安心相印女篮也提前做好了准备,一方面全力以赴应对高水平队伍的对抗,一方面争取多给年轻队员机会,让她们更早地体验赛场的压力。本次比赛,福建心相印女篮有两名2001年后出生的队员,分别是赖婷艺和石晓玮。

  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福建女篮以44∶97不敌八一女篮。八一女篮在去年联赛之前整合了原八一女篮和沈部女篮,板凳深度是整个女篮联赛中最强的。合并之后的八一女篮实力更加强劲,冲击力十分迅猛。

  本次比赛从5月29日开始,共7个比赛日,福建心相印女篮前6日每日一赛,最后1日的比赛轮空。这样的赛程也增加了福建心相印女篮的参赛难度,因为没有充足的调整时间,在体能上也是个考验。

  赛后,龚松林表示:这次锦标赛成绩并不理想,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前期训练过程中,球员伤病情况过多,林青容等主力在这个系列赛都没有上场。各项训练不够系统,导致比赛失误严重。

  对于女篮姑娘们来说,年轻队员获得了很多的上场机会,培养了球队的后备力量。通过比赛,教练们也看到了球员的短板和不足,不论在今后的比赛还是训练过程中,都会更加准确地定位各个球员的优势,从而扬长避短。

  据悉,2019年全国女子篮球锦标赛第二阶段比赛预计在8月底进行。

  (记者_张华玲)

标签:恒安心相印女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