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中共晋江市委党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www.ijjnews.com   中共晋江市委党校  2019-04-25 09:19
  

  晋江新闻网4月25日讯 4月24日上午,中共晋江市委党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蔡东毅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戴庆阳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近期查处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晋江市纪委关于3起违规操办婚庆事宜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围绕省委“八个坚定不移”和《中共晋江市委党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的通知要求,部署了2019年党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项工作。

  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蔡东毅作了讲话,提出六点意见: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工作始终;三要强化压力传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四要强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五要强化纪律教育,推动廉政文化建设;六要强化监督执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戴庆阳就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二是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校落地见效。

  最后,戴庆阳常务副校长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把牢思想上的“总开关”;二要遵纪守规,远离违法乱纪的“红线”;三要以身作则,树好干部队伍的“标志杆”。

标签:从严治党|党风廉政
稿源: 中共晋江市委党校  编辑: 陈汝羚陈汝羚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