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池店:2018年财税收入突破30亿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1-16 16:46
  

经济社会保持平稳持续发展

  晋江新闻网1月16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池店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晋江市领导姚志强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进行听取和审议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镇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等议程。

  2018年,池店镇预计规上产值完成169.91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5.7亿元,财税收入32.38亿元,同比增收57504万元,增长21.60%,完成镇年初预算收入283500万元的114.21%。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池店上下全面打好“三大攻坚战”,落实“四个年”活动,全力推动转型升级,持续推动“优二进三”,龙头企业及房地产两大支柱保持较快增长,其中安踏集团税收入库13.72亿元、增长11.20%,占全镇入库税收的42.38%;房地产企业税收入库13.93亿元、同比增长52.53%,占全镇入库税收的43.02%。桥南百捷·上悦城、金街等城市业态人气聚集,水产、果蔬等专业市场繁荣稳定,田园风光启动区项目顺利招商。

  在民生事业上,池店逐年加大投入,2018年民生事业投入达到了7000多万元,其中镇财政投入教育3500多万元。加快推进12个教育项目建设,完成年度投资4.11亿元,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达91.12%。第三实小滨江校区建成投用,泉州五中桥南校区、第三实小金针校区加快主体施工,顺英幼儿园正在进行装修,第七实小崇法校区开工建设。有序推进22个镇级“为民办实事”项目、11个“民生微实事”项目。集中精力大干45天“大打击、大清查、大采集”集中战役,发案数同比下降20.9%。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越来越强。

  2019年,池店镇将加快泉州环湾同城核心区建设,全力推荐展业重组提升、全力推进城市品质提升、全力推进民生福祉增进、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晋江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做出新的贡献。

  (记者_曾舟萍)

标签:池店|财税收入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