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小区住户占“生命通道” 池店多部门联手拆除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1-01 10:06
  

  晋江新闻网1月1日讯 “砰砰砰!”昨日,晋江市池店镇西宅小区8号楼一住户正在装修的房子内,传来一阵阵敲墙声,小区内的居民纷纷叫好。原来,池店镇、池店派出所、规划建设办、行政执法局池店中队、江滨工作点、消防中队等成立工作小组,对这一住户的违规装修房屋部分进行强拆。

  “之前小区内的其他业主对这户人家进行举报,我们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前来查看,发现这户人家把与自家有一墙之隔的消防通道及公共部分用于通风采光的窗户,全部围入了套房内,且对于房屋内一些不可改变的结构也进行了改变。”池店镇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当即向业主吴先生下发了通知单,要求业主将侵占公共部分恢复原样等。

  但是,每次通知后,业主仍然拒不履行,为此池店镇成立工作小组对这一违建进行强拆。

  据悉,池店小区众多,为了进一步整治池店镇各小区的违章搭盖及占用公共通道现象,优化居民生活居住环境,营造规范有序、整洁优美、和谐文明的城市环境,池店还将继续对各个小区内的违建进行强制拆除。

  记者_曾舟萍 文图

标签:小区|住户|池店|业主|公共|拆除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颜英婷颜英婷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