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2018晋马参赛包 6日开始领取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2-03 08:11
  

  晋江新闻网12月3日讯 12月9日,2018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热力来袭,参赛大军摩拳擦掌,欲一展雄风。昨日,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6日,在晋江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本届晋马参赛包将启动领取工作。

  12月8日领取时间延长至20时

  本届大赛设有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与健康跑(7.8公里)。全程、半程参赛包内有八样物品,分别为盛衣包、参赛T恤、号码布(1大1小)、别针、计时芯片、雨衣及参赛手册。健康跑有六样物品,分别为盛衣包、参赛T恤、号码布(1大)、别针、雨衣及参赛手册。领取参赛包时,参赛选手要当面核对清楚参赛包内物资。

  据悉,参赛包领取时间为12月6日至8日,具体为12月6日至7日9:00—18:00,12月8日9:00—20:00。领取地点位于晋江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内,参赛选手统一从B门进入,领取完后统一从A门退出,即抵达体育中心南门。

  届时,领物现场设有参赛T/参赛包领取区、芯片/号码布领取区、团队领取区、芯片检测和异常问题处理等五个窗口,选手应携带规定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窗口出示材料,核对信息领取参赛包。领取到计时芯片后,选手应及时到芯片检测窗口进行检测。如遇问题,可以咨询现场工作人员。

  本人领取务必自行打印领取单

  值得注意的是,本人(含境外选手)现场领取时,需携带报名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参赛包领取单》。选手们通过官方公众号或电脑浏览器打开赛事报名网站,点击“报名查询”按钮输入证件号和姓名,核对信息后点击“领取单下载”按钮,即可下载《参赛包领取单》,并自行打印(领取现场不提供领取单下载或打印服务)。

  团体报名(企业、跑团等)现场领取时,需携带经办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2018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个人参赛包委托代领信息存留单》(可在赛事官网“赛事公告”栏目下载,或发送邮件到团体报名专用邮箱jmtuanti#qq.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领取)。组织方建议,经办人最好提前填写好存留单,以免现场耽误时间。

  团体报名单位具体领取时间以组委会报名处工作人员电话通知为准,对于未按规定提交相关材料的团体,组委会有权拒绝发放参赛物品。

  委托代领需提供三样材料

  还有不少跑友会问,如是委托其他人代领应怎么办?记者了解到,代领人需携带三样材料,一是委托人报名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通过拍照并打印也有效),二是委托人签名的《参赛包领取单》,三是代领人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通过拍照并打印也有效)。现场代领时,代领人需填写《2018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个人参赛包委托代领信息存留单》(可在赛事官网“赛事公告”栏目下载,也可现场领取)。

  特别说明,凡18周岁以下(2000年12月9日以后出生)未成年人须由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同意参赛并签署免责,12周岁以下(2006年12月9日后出生)至少有一名法定监护人共同报名及陪同参赛;领取参赛物品时需提交参赛声明(现场领取签名)及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方可领取参赛物品,参加比赛。

  温馨提示:

  外地的跑友怎么抵达晋江体育中心呢?除了打的外,搭乘公交车也是不错的选择。从晋江动车站到晋江体育中心,可乘坐21路公交车,到体育馆站下车;从晋江机场到晋江体育中心,可乘坐K605路公交车,到体育馆站下车。

  参赛包领取高峰集中在最后一天,为避免排队等候,请提前准备好材料,错开高峰期领取。具体领物详情请登录官网查看“领物指南”,也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晋江国际马拉松”查看相关推文。

  (记者_李诗怡)

标签:晋马|晋江国际马拉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宝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