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打出一波组合拳 晋马宣传立体爆发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2-03 08:05
  

报纸、新媒体、户外广告……

  晋江新闻网12月3日讯 “奔跑吧,晋马”小视频在抖音上播放量突破60万、“爱拼才会赢,晋马斗阵行”的户外广告在重要路口投放、各路大咖纷纷助阵为晋马代言……连日来,关于晋马的宣传在新媒体、户外广告、报纸等渠道上全方位亮相,打出了一波组合拳,在晋江、福建乃至全国刮起了一阵“晋马”旋风。

  据了解,“奔跑吧,晋马”抖音挑战上线近一个月以来,“圈粉”无数。小到幼儿园小朋友,大到八十几岁的老奶奶,不同年龄层的人都在抖音上跟着晋马“奔跑”起来。王者荣耀、“吃鸡”、健身美女、酒店服务员、迪斯尼公主……这些看似与晋马毫不搭边的关键词,都被网友融进抖音视频中,更是引发网友的纷纷转发。

  “平时,我都在朋友群、家人群里分享晋马的抖音视频。我爸爸每天傍晚都要去森林公园锻炼,这周他就要去参加晋马。”作为经常转发抖音小视频的发烧友,陈埭人林宏彬说。

  事实上,有不少人通过抖音“看”晋马。来自石狮市西洋公园健跑协会的陈启荣告诉记者,他经常刷抖音看到“奔跑吧,晋马”的小视频,“看到很多老爷爷、老奶奶拍的小视频,挺有意思,很多人都在玩。”在昨日早上训练时,他也加入了抖音拍摄大军的队伍,拍下了备战晋马路上的风景照,并配上《好胆你就来》的歌曲。“这是我第一次报名全程马拉松,对自己的期待就是安全完赛,在紧张备战时,拍抖音是为了鼓励自己。”

  来自辅城网络的小伙子蔡沙彬拍的小视频,点击量一路攀升。视频中,他cosplay了网络游戏《绝地求生》,连换三套装备,引得许多粉丝留言,称赞其帅气。此次,他将作为辅城网络企业跑团的一分子参加晋马,“自己当天会带着‘装备’上场,对现场的抖音活动表示期待。”

  除了抖音小视频“火”了外,其他晋马宣传也逐渐“火”起来。近日,晋江市民和来晋江的朋友会发现,“爱拼才会赢,晋马斗阵行”宣传已登上了刺桐大桥原收费站户外广告牌、机场出口处友谊大厦顶楼户外广告牌、博览大道美旗城2座“高炮”广告、SM广场户外广告牌和报业大厦两条墙体广告。走在路边,市民朋友也能看到阅报栏里的晋马广告。

  同时,乘坐福州、厦门和泉州区域小区、写字楼的电梯,市民朋友们也能看到灏景梯视广告的晋马宣传片。此外,晋马公益代言广告也已推出两波。

  晋马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迎宾路北拓赖晋大桥两旁、博览大道(美旗城段)路灯灯杆旗广告将于本周发布,泉州区域另一梯视广告淘屏视频也即将播放晋江马拉松视频广告,晋马公益代言广告也将陆续推出,让更多人认识晋马,力求营造全民参与的晋马氛围。

  (记者_刘宁)

标签:晋马|晋江国际马拉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