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CBA常规赛:纪录延续!易建联30分助广东拿下15连胜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8-11-23 15:04
  

  新华社广州11月22日电 22日,广东宏远队在CBA常规赛第15轮比赛中以137:115战胜山西国投,易建联砍下30分和8个篮板,帮助主队将赛季连胜场次增加到15场。

  首节比赛,山西队派出穆罕默德先发出场,成为开局阶段客队最大的奇兵。他单节拿下17分,显示出火热的手感。在他的带领下,山西一度领先9分。随后,易建联连造对方犯规,连罚带投一路追赶,山西队则出现多次传球失误。首节战罢,广东队以24:26落后两分。

  次节交战,广东队外援德莱尼连得5分,助主队反超并打停对手。此后,广东队又是一波10:0攻势将分差拉到两位数。重压之下,山西队的攻防节奏彻底被打乱,出现多次失误。此节山西队拿下20分,广东队则拿到44分。半场结束时,广东队以68:46大比分领先。

  易建联一记暴扣拉开第三节比赛的序幕。在他的带领下,广东队军心大振,将领先优势扩至28分。山西队连中三记三分,仍无力回天。第三节末,阿联在防守时被击中面部,血洒现场不得不离场休息。三节过后,广东队以104:79领先山西队。

  由于比分相差悬殊,进入第四节时,比赛已是垃圾时间。此时,广东队也换下外援,以全华班出战。最终广东队以137:115大胜山西,从赛季开始至今保持全胜战绩。

  (记者 荆淮侨)

标签:CBA|易建联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