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2019晋江“台历宝宝”评选大赛第三场海选顺利开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0-28 07:46
  

  晋江新闻网10月28日讯 昨日下午,在晋江宝龙广场一楼的舞台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宝宝操拉开了晋江市首届“爱尔眼科杯”亮眼宝贝暨2019台历宝宝评选大赛第三场海选的序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3组小选手晋级半决赛。

  轻柔灵动的印度舞、可爱逗趣的走秀、嫩声嫩气的歌唱等各具特色的表演吸引了大量路人驻足观看。小小的身躯在舞台上绽放出耀眼光芒,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一个个逗趣瞬间,共同见证这一颗颗新星的冉冉升起。

  身着中式唐装的庄铱涵母女一登场便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当大家还在为她们服装感到惊艳的时候,年仅三岁的庄铱涵背诵起了《孝经》,其流利程度,让现场的叔叔阿姨们自愧不如。

  “孩子平时比较胆小,我希望能通过参赛锻炼她的胆量。之所以选择和孩子一起上场的形式,是希望告诉孩子:‘妈妈在台上能做到的,你一样也可以。’”庄铱涵的妈妈告诉记者,去年她带孩子去旁听了几节国学课,发现铱涵能当场跟着背诵。随后,他们便开始往这方面培养她。铱涵现在已经能背诵《三字经》《朱子家训》等国学经典。“我们希望培养孩子对国学的兴趣,让优秀传统文化的种子在她心中生根发芽。”

  一身红色纱丽服的曾钰晗为大家带来了一段充满异域风情的印度舞。劈腿、转圈、跳跃……一个个优美的动作赢得了满堂喝彩。“我学习舞蹈两年多了,一开始学的是民族舞,前不久我看到其他小朋友穿纱丽服非常可爱,就拜托老师教我印度舞。怎么样?是不是很漂亮?”曾钰晗笑嘻嘻地向记者问道。

  “我对钰晗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顺利晋级让全家人都激动不已。”曾妈妈为孩子的表现感到自豪,她告诉记者,这是钰晗第一次登上这么大的舞台,感谢主办方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让孩子能与其他多才多艺的小伙伴们交流、切磋。

  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表演,还开展了抽奖活动,GC纯外教英语提供了原版进口英文绘本、膳魔师保温杯、磁力拼图书等丰厚奖品,引起一阵阵小高潮。此外,大赛的冠名单位晋江爱尔眼科医院现场设置了“小小眼科医生”职业体验活动登记入口,报名参与的小朋友们可以在角色互换体验中学会科学保护自己和家人的眼健康。

  与前两场教育机构专场的海选不同,本场海选的小选手全部是通过网络报名参赛。第三场海选虽然就此结束了,但精彩仍在继续,第四场海选将在今天下午于宝龙广场继续上演,大家敬请期待!

  据悉,本届大赛由晋江新闻网主办,晋江市爱尔眼科医院独家冠名,福建乐隆隆食品科技有限公司、GC纯外教英语协办。泉州延年健康管理中心、勇艺达机器人泉州新零售中心、三里人家泉州分公司、一舞所有艺术中心赞助,并特邀I BABY创意儿童摄影参与拍摄。

(晋江新闻网记者_吴择 文图)

标签:台历宝宝|大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希源谢希源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