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东石表彰124名教育工作者 慰问40多名教师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9-11 17:53
  

  晋江新闻网9月11日讯 昨日,为感念教师们的辛勤付出,东石镇开展了教师节系列活动,对124名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慰问了40余名病困教师。

  昨日上午,东石镇召开了东石镇教育工作会议暨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89名教师荣获“东石镇优秀教师”称号,35名教师获得“东石镇先进教育工作者”表彰。东石镇教育发展促进会拨出专款80万元,进行教学奖励。

  “感谢各级对教师的关怀,让我们如沐春风。”获奖老师代表许秀治表示,表彰是对教师过去工作的肯定,教学工作任重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以爱为师德之本,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为教育事业开创新的辉煌。

  据悉,在过去的一年里,东石镇师生共有1026人次在市级以上各项竞赛中脱颖而出;侨声中学2018届高考再创佳绩,本一上线率达35.4%,本科上线率达94.5%;全镇5所初中学校中考成绩“七率”持续稳居晋江前列,为东石教育赢得了良好口碑。

  会上,东石镇党委书记洪建立鼓励广大教育工作者,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增强重教为先的意识、兴教为责的观念、立德树人的理念。不忘使命,不负重托,扎实工作,奋力开创东石镇教育工作新局面。

  昨日下午,东石镇还组织慰问了40多名病困教师,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关怀与祝福。据悉,近期,东石镇还将陆续开展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教师书画作品展览和教师三笔字基本功比赛等系列活动,为教师搭建锻炼自身、展示风采的舞台。

  (记者_许春 陈巧玲 文图)

标签:教师节|东石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