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兑现补贴! 晋江37家泳装企业拿到“真金白银”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8-10 08:23
  

  晋江新闻网8月10日讯 37家入驻商户,拿到了“真金白银”补贴,成为首批享受补贴的企业。

  昨日,记者获悉,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晋江市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完成对入驻中国泳装产业创业园——泳装面辅料专业市场37家商户的优惠政策兑现。

  “目前,我们还在对第二批商户进行巡查和验收,一旦通过,这些商户也将拿到补贴。”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秘书处负责人施芳芳介绍。

  据了解,为确保泳装面辅料专业市场于2018年4月17日如期开业,鼓励签订店铺租赁协议并领取钥匙的商户尽早完成装修并入驻营业,入驻商户不仅可享3年免租,还可免店铺押金;而凡在4月18日装修完毕(包括店标、内装)的商户,每间店面还将获得5000元补贴,封顶补贴2万元。

  优惠政策的出台,吸引了来自江苏、浙江、广东、汕头、佛山、福州等地的商户入驻,市场一度出现“一店难求”场面。“我们陆续接到企业来电,希望能够帮忙留意店面,其中正式递交意向申请表的企业就有十多家。”施芳芳说。

  虽试营业时间尚不足4月,但泳装面辅料专业市场在业内已小有名气,“辅料一条街”尤为出名。

  杉禾服装配件有限公司是第一批入驻的企业。“2017年6月,我们便率先入驻,一年的等待很是值得。”杉禾总经理盛庆彪在广东经营多年,如今杉禾在晋江的店面,月收入已实现从0到6位数的突破。“起初就是看中泳装产业发展势头,以及晋江泳装的市场潜力,事实证明,我的判断是正确的。”

  尝到甜头的,还有晋江市翔益辅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华斌正忙着店铺装修升级,“虽然之前刚装修过,但为了进一步发展,在店铺经营的同时,我们同步进行店铺装修。”这一举动无疑显露了苏华斌对市场的信心,“泳装面辅料专业市场将产业链上下游资源聚集在一起,解决了泳装辅料生产商与采购方信息不对称的痛点,将进一步促进晋江泳装产业发展。”

  (记者_施珊妹)

标签:泳装|真金白银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