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英林全力创建泳装时尚小镇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7-18 08:54
  

正积极参选第三批省级特色小镇

  晋江新闻网7月18日讯 17日下午,晋江市英林镇长陈东聆轮值接听市长专线时透露,当前,英林正全力创建泳装时尚小镇,并积极参选第三批省级特色小镇。

  陈东聆介绍,泳装是英林的特色产业,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年均保持15%的增长速度,2017年泳装产值达195亿元。泳装时尚小镇规划面积为2.99平方公里,规划为“一核两轴两片区”空间结构,“一核”为小镇公共服务核心,“两轴”是产业引导轴和公共生活引导轴,“两片区”为产业发展片区和人文发展片区。

  据介绍,泳装时尚小镇将建设全国泳装行业产业中心、技术中心、信息中心等三大中心,逐步建成中国泳装时尚名镇,未来打造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泳装时尚发布窗口、国际泳装时尚之都。到2021年,泳装时尚小镇将建设29个项目,总投资约21.3亿元,预计泳装产业工业总产值达到348亿元。

  目前,泳装时尚小镇已完成中国泳装产业创业园一期、景观营造和小镇公交枢纽站建设,并于今年4月18日打响创建工作第一炮——国内首个泳装面辅料专业市场试营业。同时,首期推出小镇客厅与商贸中心、电商众创工场等9个招商项目,有5个项目正在招商接洽中。

  此外,陈东聆还透露,今年4月,英林心·心商店启动店面升级工程,升级后的英林心·心商店以“出砖入石”闽南建筑风格为主题,融入公益慈善文化,同时商品也进行全面升级,服装、粮油食品、茶叶、日用品、营养品、电子产品、儿童玩具、图书等品类一应俱全,成为名副其实的“公益超市”。

  (记者_齐玉波 通讯员_陈嘉凡 文图)

标签:市长专线|英林镇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