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全产业链为支撑 晋江泳装馆惊艳体博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4-21 09:45
  

  晋江新闻网4月21日讯 性感的比基尼、时尚的抹胸泳装、休闲的度假系列……近两日,泳装综合馆上演了一场场风格各异的泳装秀,让参展商们尽情体验“美丽经济”带来的视觉震撼。来自晋江的号手、七彩狐的“Miss Bikini”、宏兴的“奔浪”等品牌,惊艳亮相。

  这是晋江泳装产业第三次在体博会上进行展示。相比前两次,此番晋江泳装产业展示的类别更多、产品更全。晋江泳装产业链上的号手、浩沙、七彩狐、大兴、宏兴、劲峰、一胜百、新宇、天姿、佳泽烫画无缝技术等企业带来了面料、网布、拉链、印花、成品泳装、健身服饰……

  此次展会上,晋江泳装产业链进行了全方面的展示。

  “今年我们以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为主体,拿下1200平方米,打造泳装综合馆。”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会长洪树枞告诉记者,相比各家企业分散地展示产品,今年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以统一的形象在体博会上进行展示,全方位展示泳装产业在流行时尚、研发创新和专业分工等方面的综合优势。

  在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洪景欣看来,体博会不仅是企业展示的平台,也是前沿趋势的发布阵地。“今年协会向全产业链进行征集,并会对产品进行严格把关,只有品质至上、最新工艺、最新花型的产品才会被选中,如此以确保产品质量和展示效果。总体来说,今年泳装馆的产品更精致,品类更丰富。”

  “泳装行业的上下游企业将携创新工艺、特殊面料、特色款式参加这次展会。”在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秘书长、厦门瀚森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宏恭看来,这是一次泳装全产业链集结的盛会。“我们希望借助这一契机,把晋江泳装产业推广至全国乃至全世界,打响晋江泳装产业的区域品牌。”

  (记者_施珊妹 董严军 文图)

标签:晋江市|产业链|体博会|泳装|鞋博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颜英婷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