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妇联 >>正文

庆“三八”妇女节 晋江各地活动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3-09 16:22
  

  晋江新闻网3月9日讯 昨日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晋江很多街镇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活动,与妇女同胞共同庆祝,他们有的举办“百家宴”,有的举行游园活动,有的举行文艺会演……现在,让我们一同看看这些有趣的活动。

  磁灶

  文艺会演热闹过节

  昨日,晋江磁灶镇举办“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文艺会演活动,来自辖区各社区的数百名妇女参加。

  本次活动由磁灶镇党委、政府主办,磁灶镇妇女联合会、磁灶镇巾帼群英联谊会、磁灶镇磁灶社区妇女联合会承办,磁灶镇卫生和计划生育办公室、磁灶镇计生协会、磁灶镇总工会、磁灶镇教委办、磁灶镇海西建材城协办。

  活动现场,参与演出的妇女同胞们载歌载舞,通过舞台展示巾帼风采,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磁灶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文艺会演活动,旨在丰富辖区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妇女同胞的独特魅力和精神风采,营造和谐、文明、健康的社会文化氛围。

  除开展文艺会演活动外,借助活动平台,磁灶镇妇联还开展了“‘平安家庭’示范户标准‘七无一好’”系列宣传和反家庭暴力法规宣传,同时举行“三八维权月暨反邪教知识进家庭”倡议签名活动。

  池店

  参观美丽乡村建设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全体女性同胞共同的节日,为丰富女性同胞的精神生活,提高女性同胞的身心素质,增强女性同胞的权益意识,激励广大女性同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池店镇发展建设做出新贡献,昨日,晋江池店镇妇联组织镇村两级妇女到新塘街道和罗山街道参观学习。

  大家参观了梧林、苏内社区两处美丽乡村,了解两个社区在建设美丽乡村时的工作经验,学习好的做法。

  “这次活动,她感触很大,回去后将和村两委好好探讨,向梧林社区学习,如何提升本村的村容村貌。”参加活动的茂厝村支书朱秀满说。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妇女节|三八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