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安踏发布2018年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服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2-27 08:57
  
诗歌朗诵《我的冰雪日记》

  实力雄厚 抢占国际体育顶级资源

  从温哥华冬奥会“中国结”绽放冰雪到伦敦奥运“冠军龙服”闪耀伦敦,从索契冬奥会的“大美中国”到里约奥运光影龙“去打破”,安踏已连续八年携手中国体育代表 团征 战30多 项国 际性 体育 赛事,安踏倾心打造的领奖服一次次伴随着中国运动员登上最高领奖台,一次次见证了中国体育的荣耀时刻。

  今年9月份,安踏成功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体育服装合作伙伴。中国奥委会也把自己在2017—2024年近八年的市场开发权益让渡给北京冬奥组委,并由后者统一制订市场开发计划。安踏与北京冬奥组委签约合作将涵盖平昌 2018、东京2020、北京2022、洛杉矶2024年奥运会和残奥会等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管辖下的多项重大国际赛事。

  业内人士表示,赞助奥委会和奥运会是体育领域最高层次的赞助行为,安踏再度成为中国奥委会的合作伙伴,是安踏集团在品牌、产品、创新、市场、文化等多方面实力的强大体现。

  助力冬奥 推动实现“三亿人上冰雪”

  事实上,无论是助力中国军团征战平昌,还是签约北京冬奥组委,这都是安踏奥运战略的延续,更是安踏响应国家冰雪运动、积极培育冰雪运动人口、全面开启冰雪战略的统筹部署。

  冰雪产业又被称为“白色经济”。据估算,在北京冬奥会周期内,冰雪运动的参与人数将会有一个爆发式的增长,由目前的2000万 人增加到3亿人,冬奥会所涉及的冰雪运动带动的其他关联产业金额将达到3000亿元以上。面对如此巨大市场,安踏将围绕“提供冰雪装备满足不同层次冰雪人口的产品需求” “搭建冰雪社区生态平台,信息、交流、教学、体验一体化”及“整合安踏集团旗下各类资源合力推出一系列冰雪体验和赛事活动”等多层面措施来展开冰雪布局。

  “我们希望能够发挥自己的优势,履行企业责任和使命,推动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冰雪运动,体验冰雪运动独特的魅力。经过冬季运动国家队的赞助和服务,收购国外成熟冰雪品牌,安踏已经全面做好准备,推动实现‘三亿人上冰雪’。”郑捷表示。

(记者_巫舒静)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安踏|冬奥会|领奖服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