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北京冬奥会徽章等特许商品开售,首套纪念邮票月底发行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7-12-17 15:32
  

  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于15日正式发布之后,北京冬奥组委在16日启动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以下简称北京冬奥会)特许经营试运行计划(以下简称试运行计划),推出了徽章、钥匙扣等非贵金属产品,贵金属纪念章及相关制品,服装服饰及配饰、文具、陶瓷产品以及邮票和邮品等6大类特许商品,会徽纪念邮票也将于本月31日首发。

  北京冬奥会特许经营计划是北京冬奥会市场开发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北京冬奥组委通过许可特许经营企业生产和销售带有北京冬奥会会徽、吉祥物、运动图标、口号、火炬形象等标志及相关知识产权的产品并向特许经营企业收取特许权费的一种市场开发行为。特许经营企业通过生产和销售特许产品获得利润,按一定比例向北京冬奥组委缴纳特许权费,以此对北京冬奥会的举办予以支持。与各级赞助企业不同,特许经营企业不享有与北京冬奥会相关联的市场营销权益。

  试运行计划将从北京冬奥会会徽发布后开始启动,至2018年6月30日截止,试运行期大约半年。在试运行结束后,北京冬奥组委将在明年7月份正式启动特许经营计划,推出更多品类的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在更大的市场范围内进行销售。

  北京冬奥组委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销售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北京冬奥组委在阿里巴巴旗下的天猫平台开设“北京2022特许商品官方网店”,网址为http://beijing2022.tmall.com。上线预售产品包括限量发行2022枚的徽章、制作精美的纯银纪念章,也有围巾、领带和笔记本,还有会徽发行的纪念封等。

  为方便消费者到店内购买特许商品,北京冬奥组委还将于明年1月开设首批10余家特许商品零售店。在线下销售启动前,“北京2022特许商品官方网店”将是消费者预定、购买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的唯一渠道。

  此外,北京冬奥组委将在今年12月31日联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发行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纪念邮票,这是北京冬奥会的首套纪念邮票。届时,北京冬奥组委与中国邮政集团将联合举行首发仪式,随同邮票发行的还有纪念封、邮折、邮册等系列邮品。(记者姬烨、汪涌)

标签:北京|奥会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陈旖旎陈旖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