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德克士跑团: 坚持每天锻炼迎接晋马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1-09 09:00
  

  晋江新闻网11月9日讯 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2月10日鸣枪开赛。作为本届赛事的官方指定餐饮供应商,德克士也组成了30人的跑团队伍来参加。

  德克士一直以“舒适、自然、健康”作为经营理念,与晋马所倡导的亲近自然、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体育精神十分吻合。此次德克士以企业跑团的形式来参加晋马,而跑团内部的30人中,也以20岁出头的年轻人为主。“我们大部分人都是第一次参加马拉松赛,对此次晋马很是期待。”德克士职业经理人庄秋萍告诉记者,此次跑团将由德克士加盟业主陈志联带队参加比赛,并且跑团成员也都在积极备战中,“跑团成员现在已经开始坚持每天跑步锻炼,他们想用更好的身体状态去迎接晋马的到来。”

  庄秋萍透露,跑团此次可谓是准备充分,在装备和训练方面都下了苦功。“装备方面,我们为员工准备了舒适的跑鞋、队服;训练方面,我们对员工进行了相关的理论知识培训及赛前集中训练。”据了解,德克士平时员工活动较少,因此此次组团参加晋马就是想要让更多人看到和了解德克士。“不仅如此,还能更好地焕发员工的青春活力,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团队合作意识。”

  叶秋云是德克士跑团中的一员,她平时喜欢在公园跑步。“我还没有进行过系统的训练,就是喜欢运动后的那种感觉。”叶秋云业余也会关注运动方面的相关知识,经常会向朋友请教跑步窍门。“争取每日跑到10公里,跑步前后拉伸很重要,是必做项目之一。”

  “在晋江举办国际马拉松赛,是晋江品牌展示的一个大舞台,也是全民健身的一种体现。预祝本次晋马能够圆满成功,运动员们再创佳绩!”庄秋萍说。

  (记者_刘泽宇)

标签:晋马|马拉松|活力跑团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