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奶奶赌气带孙儿孙女出走 民警根据4岁女孩提供线索找到家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0-20 10:12
  

  晋江新闻网10月20日讯 66岁重庆籍的杨奶奶和家人吵架,赌气带着年幼的孙儿孙女准备从晋江搭乘大巴回老家。没想到当天无前往重庆班次,不识字的杨奶奶不懂回家路,便“赖”在了车站。民警根据她4岁孙女提供的幼儿园校名终于帮杨奶奶祖孙三人找到家。

  昨日上午9时许,青阳派出所接辖区长途汽车站工作人员报警称,一老人带两小孩一直在车站不愿离开。民警现场了解到,老人今年66岁,姓杨,重庆人。因和家里人吵架便赌气带着2岁的孙子和4岁的孙女心心(化名)准备搭车回重庆老家。杨奶奶匆忙离开家忘带手机,又记不住家里人电话,到了车站才知道当天没有到重庆的班次。

  民警询问杨奶奶家庭住址及家里人联系方式,老人回答不出来。民警便试着询问杨奶奶的孙儿孙女。“我在花厅口幼儿园读中班。”4岁的小女孩心心说。

  根据心心提供的线索,民警了解到陈埭镇花厅口共有三家幼儿园,决定带上杨奶奶祖孙三人寻找幼儿园。“很幸运,心心也很聪明,我们一路找,找到第二家幼儿园的时候,心心就指认出那是她就读的幼儿园。”民警说,他们在幼儿园里面找到心心的老师,联系上心心的父母。

  昨日上午11时许,心心的爸爸周某、妈妈胡某接到幼儿园老师电话赶到幼儿园。胡某说,前一天晚上她和丈夫两人吵架,与婆婆也拌了几下嘴。昨日上午,她回家后发现祖孙三人都不见了。幸亏心心认出就读的幼儿园,祖孙三人安全回到家。

  (记者_胡志法 通讯员_庄凌龙 何茹莲)

标签:赌气|出走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