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强冷空气周末“杀”到 晋江重回阴雨降温天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3-25 10:17
  

  晋江新闻网3月25日讯 前段时间,在春雨绵绵的温柔攻势下,晋江处于阴雨中“无法自拔”。不过,这两日白天,晋江难得乍现晴好艳阳天,“晋江蓝”让人心旷神怡,最高温直接升至20℃以上。与白天的美好暖阳相比,前两日夜间,温度还是比较低、风力不小,“春衣”挡不住夜寒。

  气温“坐过山车”是春季的天气特点,所以别高兴得太早,这个周末可没有好天气作陪了。这两天,随着强冷空气再度南下,冷暖空气又将在我们上空激烈交锋,阴雨天气尾随而来,气温也将一路下滑,今明两天最高温在15℃左右,最低温为13℃,天气重返阴冷。好在,后天开始,冷空气影响消失,天空再次放晴,气温也将回升。

  但要提醒大家,这两天雨水增加空气湿度,气温又不算太低,东西容易霉变,居家要注意防霉工作,出行也要注意交通安全。

  今天小雨,14℃~17℃,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级;明天小雨转阴,13℃~16℃,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级;后天多云,10℃~21℃,沿海东北风5~6级。

  记者_林文婧

标签:强冷空气|晋江|气温|东北风|6级|沿海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颜英婷颜英婷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