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专题2 >> 口号征集 >>正文

晋江申办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口号征集作品选登(五)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3-24 15:07
  

  晋江新闻网3月24日讯 目前,晋江申办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口号征集正火热进行中,主办方已收到3000余条申办口号。本网分批陆续选登部分应征口号。

  1.青春无极限,携手同心;梦想无国界,爱拼敢赢!

  2.青春梦想,绽放晋江。

  3.青年手交手,友谊天长久;学子心连心,世界永和平。

  4.晋升青春志,江涌和平潮。

  5.融世界,赢未来!

  6.人生没有捷“晋”,永不止步,你“江”会成功!

  7.智•融世中会,创•赢新未来。

  8.正青春一起创。(In Youth,Create Together.)

  9.青春无畏,敢拼会赢。

  10.青春•有期待,晋江•有精彩!

  11.晋江,回力全球学子每一步!

  12.不负青春,不负世界。

  13.青春的聚首,世界的牵手!

  14.同享未来,世界共赢!( With will enjoy the future, the world altogether wins!)

  15.此时此地,书写青春传奇。(Here and now, our legend of blooming.)

  16.晋江盛举,青春盛典,体育盛会。

  17.世界分享晋江。(Word share jinjiang.)

  18.刷新梦想分享晋江。

  19.晋江•惟进无疆。(go ahead,no end或Keep going,no stopping.)

  20.快乐竞赛,包容畅怀。青春现在,世界We来!(Happy contest,Inclusive。Youth now,the world We come!)

  21.青春共美好,晋江同欢乐。

  22.晋江,让青春更阳光。

  23.晋江与世界牵手,青春与梦想齐飞。

  24.新晋江,新梦想,新青春,新未来。

  25.青春飞扬,其道大光;绽放梦想,就能远航。

  26.青春梦,世界风,晋江情。

  27.青春同行,敢拼会赢。

  28.“晋”彩纷呈绽梦想,“江”流万里情飞扬,世界青年正能量。

  29.世界梦,晋(尽)青春!(World Dream,World Young!)

  30.拼比赛,秀风采,赢未来!(Spelling game, show elegant demeanour, win the future!)

  晋江申办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口号征集正在继续进行,可登录晋江新闻网(//www.ijjnews.com)首页活动官方页面,了解具体征集要求及相关情况。

标签:中运会|口号|征集|世界中学生运动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