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最高奖20万 “海峡杯”现代农业创意创新大赛项目征集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3-22 16:20
  

  项目征集截止到3月31日

  “海峡杯”现代农业创意创新大赛赛自启动以来,经过前期大量的宣传推广,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

  记者了解到,报名期间组委会每天都接到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报名咨询电话,收到了大量内容精彩的农业创意方案。大家对此次大赛都表现出极高热情,参赛团队有拥有多年成功运营经验的企业,还有年轻而极富激情的在校大学生;创意项目从果蔬到农业高科技系统,从餐饮连锁到农产品电商;从农产品生产创新到农业营销创意……每一份创意方案,都充都饱含了农业精英们的热情与梦想,展现了现代农业发展的美好前景。截止昨日,组委会收到50余个创意项目,征集截止日期为3月31日,还未提交资料的参赛者要抓紧时间啦。

  此次“海峡杯”现代农业创意创新大赛海峡杯”现代农业创意创新大赛由福建农林大学、晋江市人民政府、台湾朝阳科技大学主办,晋江市委人才办、农业局、科技局、侨台外事局、晋江新闻网承办,以“海丝农业•美丽田园•跨界融合”为主题,面向社会征集现代农业创意创新方案(参赛作品内容可涵盖农产品的研发、生产、包装、加工、服务、品牌推广等环节和农业生产方式、营销方式的创意创新)。

  大赛分创意策划类和产品设计类两个类别。组委会将从参赛作品中分别筛选出两个组别各20名入围作品(奖金各2000元),并从入围作品中评选出金奖1项(奖金10万元)、银奖2项(奖金各5万元)、铜奖3项(奖金各3万元),再从2个组别的金奖作品中评选出最佳创意奖1项(奖金10万元)。这意味着,大赛最高奖励将达20万元!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境内外农业制造企业、设计机构、专业院校师生以及对现代农业设计有兴趣和热情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以团队或个人名义报名提交作品参赛。

  报名方式如下:

  1、登录晋江新闻网进入大赛专题页面,下载并填写《“海峡杯”现代农业创意创新大赛作品登记表》,每份(套)作品一表;

  2、参赛作品需要提交尺寸为300mm×550mm的竖式版面1张(用于作品评审),内容包括作品名称、整体效果图、局部效果图、基本外观尺寸图、设计说明及作品介绍(版面中不得出现作者姓名及任何标记,不得出现参赛企业名称及LOGO,否则视为无效作品),版面文件格式为JPG,分辨率为300dpi。

  3、PPT演示文稿,演示内容应包含作品主题、参赛作品整体和关键细节效果图、结构示意图、设计说明、创意说明,重点描述参赛作品的先导性、创新性、实用性、美学效果、品质、环保性、经济性等。

  4、作品视频(无法提供实物模型的参赛作品必须提交视频文件,其他可由申报者自行决定是否提供)。

  5、有意参赛的个人和组团参赛的院校,可在2017年3月31日以前将作品及相关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组委会信箱jjsnycycxds@163.com,或邮寄至福建省晋江市梅岭街道长兴路报业大厦17楼晋江新闻网收。

  大赛咨询电话:0595-85088286。

  ▲这是一个360度旋转的玩意儿,点击网址http://s.wcd.im/v/uhsuZ3d/?slv=1&sid=flc

或手机扫描二维码

  看完之后

  

  

  

  

  

  

  动动手指转起来

  (晋江新闻网记者_罗丽萍)

标签:农业创意创新大赛|项目征集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